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 > 吴莫愁不输阵!看巴黎时装周中国女星秀不停

吴莫愁不输阵!看巴黎时装周中国女星秀不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3-19 14:41编辑:vdolady
分享:

点击查看下一页

吴莫愁不输阵!看巴黎时装周中国女星秀不停

时装周上明星们都在为自己的战袍做好最充分的准备,下面看看几位当红女星的搭配造型吧!杨颖Angelababy身着Dior将黑白简约色彩展示的淋漓尽致。9华人女星们在巴黎时装周秀场大拼衣品,也希望通过看秀来提升自己的时尚品味,更希望混个脸熟。而作为秀场新人的吴莫愁则一点不输阵,将大牌范儿完美展示,不信?这就一起来看看巴黎时装周上的中国女星LOOK!

1、杨颖Angelababy

作为Dior唯一官方邀请的亚洲女星,身上的这身洋装是Dior特地为她保留的2013春夏最后一款设计。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2013年时装展 郭碧婷 巴黎时装周 angelababy承认整容 黄晓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