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美乳 > 秀出锁骨才性感!深V领口造型合辑

秀出锁骨才性感!深V领口造型合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6-19 08:57编辑:vdolady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秀出锁骨才性感!深V领口造型合辑

除了迷人性感的美胸,最性感的女性部位莫过于锁骨了!迷人的锁骨甚至比傲人双峰更迷人,如果你还沉迷于用深V来突出自己的事业线,我不得不说你已经out了。无论是2012年的秋冬秀场,还是2013年春夏发布会和2013早秋发布会,你都会看到设计师用深V领口打造的露沟露肩露锁骨的性感造型。

深V上衣  深V上衣

Michael Kors2013早秋系列的亮色针织深V露肩毛衣,鲜艳的颜色把女性的“倒三角”区域衬托的越发性感;KENZO2013春夏系列的军绿色的深V上衣隐约地透露着肌肤,复古也不忘性感;John Galianno 2013春夏系列的深V上衣,以日本的和服为设计灵感,低调性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新品 设计师 时装设计师 服装设计师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