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约会 > 新护肤观念为你打造时尚的美肌

新护肤观念为你打造时尚的美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9 11:40编辑:vdolady
分享:

我们很多女人的观念中不能用肥皂来洗脸这样会使脸上的水分流失很快对脸颊造成很大的伤害,但是今天小编要改变你的观念,那就是新型洁面皂为你带来时尚美肌。

 抛开旧观念 尝试洁面皂新潮美肌法

天下关于洗脸的说法太多了,好多MM们也有疑问,用洁面乳还是用洁面皂好?用冷水洗脸好还是用温水洗脸好?我们每天都在洗脸,但我们的洗脸方式正确吗?有人说洁面皂会让皮肤干,有人说洁面皂才能将脸部洗干净。其实每一种洁面方式都有不同的方法,洗脸操作方法正确才能让护肤效果加倍哦。下面让小篇来介绍关于洁面皂洗脸的新潮小知识吧!

 抛开旧观念 尝试洁面皂新潮美肌法

推荐:蝶翠诗绿茶滋养皂 RMB 78/80g

产品介绍:DHC绿茶滋养皂中添加的绿茶成分能引导出肌肤透明感,另外,橄榄精华油、橄榄叶精华等美容保湿成分能守护肌肤必要的滋润,洗后水润不紧绷。

推荐理由:DHC绿茶滋养皂的泡沫,具备了奶油般细腻质地,以及快速起泡的优点。无论在何种水温或水量下,都不会影响其起泡力和持久力。弹力持久的泡沫能温柔包裹肌肤,切实洗净肌肤表面污垢、以及引起肌肤暗沉的老化角质和多余皮脂。最重要的是这款滋养皂不添加香料、防腐剂等成分,不伤害皮肤,许多MM用过都说好。

 抛开旧观念 尝试洁面皂新潮美肌法

关于香皂的3大旧观念解析:

1.肥皂洗后皮肤超干,会过度去除油脂

选择橄榄油、葵花油等天然植物油制成的洁面皂,保湿效果非常好。

2.皂碱有害无利

达到清洁效果必须酸碱中和,皂中含碱和皮肤的弱酸性相互对应。

3.洁面皂让问题肌肤雪上加霜

相比普通洗面乳,药用配方的洁面皂更能对抗问题肌肤哦!

 抛开旧观念 尝试洁面皂新潮美肌法

让我们抛开对皂类产品的固有认知,从方法和技巧上获取新的清洁和滋润体验吧!

STEP 1:香皂与清洁工具的完美结合

使用柔软质地的洁面扑,使香皂泡更丰富,可选择空隙细腻的。

用手揉搓出泡沫,搓出丰富的泡沫,清洁效果更加完美。

 抛开旧观念 尝试洁面皂新潮美肌法

STEP 2:结合面膜使用的新方法

将固皂撵展开,撵展固皂后,像面膜一样涂抹于面部。

清洁后轻拍面部,彻底清洁肌肤后,轻拍面部,放松紧绷的感觉。

 抛开旧观念 尝试洁面皂新潮美肌法

STEP 3:正确的泡沫接触方法

香皂在手中打出泡沫,双手将香皂打出丰富的泡沫,再准备进行洁面工作。

与面部保持距离,清洁面部时,与面部保持一定距离,凭借泡沫柔和清洁。

 抛开旧观念 尝试洁面皂新潮美肌法

最后用冷水拍洗

建议最后再用冷水清洗一次脸部,帮助毛孔收缩,具体方法是,用双手捧起冷水往脸部拍洗20下左右,同时用沾了凉水的毛巾轻敷脸部,这样做可以使毛孔收敛缩紧,同时促进面部血液循环。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