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约会 > 怎样画好眼线让他不晕染

怎样画好眼线让他不晕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2 14:51编辑:vdolady
分享:

爱化妆的女人都知道,眼线是眼妆的灵魂,眼睛能否有神与眼线画得好不好有很大的关系,但是我们常常会发现眼线很容易晕染,今天小编就是来帮你解决这一问题的。

 

 

 

新手画眼线:眼线液笔的握法

眼线液与握铅笔的方法是一样的,握得越前面越好控制线条。对于初试眼线液的人可先在手背上画几笔,熟悉眼线液的画法。

新手画眼线:怎么防止手抖?

1、画眼线的时候不妨以右手小指先抵信住脸颊处固定,收肘支在桌子上,这样就可以保持平衡,画眼线的时候就不容易手抖了哦。

2、镜子放在下方

在画眼线的时候把小镜子放在眼睛的下方,眼睛往下看,这样画起来就看得更加清楚啦。

新手画眼线方法:

1、指腹撑起眼皮

画眼线一定要贴近真睫毛的根部,所以画眼线的时候用另一只手将眼皮稍微撑起,头往上扬,好让睫毛的根部充分暴露出来,这样就可以清楚看到睫毛空隙。

2、分三段画眼线

新手不妨试试分三段来画,第一段先A段,以眼尾为起点,画至中部,然后以眼头为起点,与A段链接在一起。最后画延长C段,顺着从眼尾开始延长,最后淡出。

3、把眼线描顺

在一次描绘眼线,填满睫毛根部空隙,把眼线的线条描顺,或者可以适当加粗眼线。

长型眼线的眼尾要到哪里结束?

正解:对于初学者来说,可能很难一笔就把眼线画到位。在画眼线前,找到眼尾结束的这个点,用眼线笔点一个点,作为标记,这样,就可以轻松知道这条眼线的结尾处啦,在画的过程中,也更加知道下一笔应该走向哪里。

怎么防止眼线晕染?

从护肤环节开始

(1)白天不要涂太油腻的眼霜,应以清爽眼胶为主。

(2)化妆前先吸取眼皮多余油脂,并以蜜粉轻刷后再上眼妆。

(3)将睫毛根部彻底夹翘,有时你以为眼下晕染开的是眼线,其实凶手是睫毛膏!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OL职业装 腰带 围巾 外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