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淑女 > 小眼睛的女孩儿们利用化妆术也是有春天的

小眼睛的女孩儿们利用化妆术也是有春天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6 19:24编辑:vdolady
分享:

小眼睛的女生们很是烦恼自己不能拥有明亮的大眼睛,但是你们不要纠结了,今天小编要为你介绍的就是怎样利用化妆术达到大眼睛的效果,你们还等什么呢?

 

 

小眼睛的春天 巧用眼妆化身大眼美女

小眼睛的春天 巧用眼妆化身大眼美女

别以为眼睛小画重烟熏就会让眼睛变大,其他无层次感且黑压压一片的眼妆不仅仅雷人,而且会让眼睛看起来更小,眼睛小的MM画眼影的时候建议沿着眼睛的轮廓线晕染就好,下面一起看看具体步骤吧。

STEP 1:单眼皮、内双眼皮的MM往往会发现闭着画了眼线,挣开眼睛却完全被眼皮遮盖了。建议眼线可以画得稍粗一点,首先平视镜子,将眼线笔轻轻点在眼球正上方做记号,也就是一会眼线的宽度应道标记这里才有存在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OL职业装 腰带 围巾 外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