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潮流 > 超模卡拉·迪瓦伊天鹅绒套装 温暖加倍

超模卡拉·迪瓦伊天鹅绒套装 温暖加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3 09:37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超模卡拉·迪瓦伊 (Cara Delevingne)一身天鹅绒套装,非常的帅气,历练,而且天鹅绒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的舒适,温暖,宝蓝色的天鹅绒套装非常的质感,高端,搭配运动鞋非常具有卡拉·迪瓦伊的自我个性。

天鹅绒总是给人温柔的感觉,但看完超模卡拉·迪瓦伊 (Cara Delevingne)的这身搭配,一定会改变你的看法,宝蓝色西服套装内搭黑色T恤,天鹅绒特殊的光泽质感,更是让她看起来气场非凡,而脚上的那双高帮鞋又增添了一些运动感,个性的混搭是她一贯的风格,能将温婉的天鹅绒穿出如此帅气之感,也只有她了!

1.天鹅绒西装

选择像西服套装或是中性一些的款式,就能突破天鹅绒的传统感,让天鹅绒穿出帅气的味道!

2.混搭运动鞋

今年流行的运动风,怎么搭都不会出错,即便是一身套装,也照样能混搭出动感的造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天鹅绒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