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 > 盘点曾经六大怪异时尚潮流

盘点曾经六大怪异时尚潮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5 11:15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时尚是什么?时尚就是流行得体的一些东西,是对某项事物一时的崇尚,显然人们已经中了时尚的毒了,时尚一直在更新与淘汰,在一些高端时尚中也会偶尔让人走偏,一起来盘点下六大怪异时尚潮流。

迪斯科套装

看过周末夜狂热(Saturday Night Fever)的人一定还记得约翰-特拉沃尔塔扭动的小腰以及那身搭配天旋地转的镁光灯的白色套装:总感觉大一号的白西装,包臀包腰的高腰裤和男士高跟鞋。70年代迪斯科盛行,那些穿着金属光泽或是动物印花的年轻人伴着迪斯科的节拍,在眩目的舞池中央舞个不停。但这样的风潮并没有扛过80年代。与之相反,迪斯科套装很快地被视为一种低级劣质的服装风格。

垃圾摇滚

提到Grunge风格就不得不提到涅槃乐队。在他们所有作品中,最能代表Grunge潮流的应该就是“I Hate Myself And I Want To Die”了。撕裂的声响和狂躁不安的乐器合奏,仿佛和他们暗色调以及考究的破洞装寄生于一个“垃圾世界”。而这一装束也是反时尚运动中浓墨重彩的一笔。他们永远穿着最脏、最多破洞的体恤和牛仔裤。而Kurt Cobain本人的传奇故事也成为了Grunge 时尚不可动摇的最大因素。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单鞋 鱼嘴鞋 新娘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