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 > 2015早春流行趋势 条纹引领早春潮品

2015早春流行趋势 条纹引领早春潮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22 09:36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条纹一直都是时尚界流行的产物,想知道2015年早春系列流行哪些元素吗?条纹就在此元素中,彩色条纹,不规则的设计,更能吸引眼球,来详细了解下吧。

115361789

条纹风格曾经炸裂般地席卷2013春夏时装周,在之后的几季中,条纹元素和花朵元素一样,强势地保持着在时尚圈的一席之地。在2015早春时装发布里,条纹依旧存在着。有那年Louis Vuitton赤裸裸地条纹,也有更今时的表达:明亮色彩

115358437

Marni 2015早春暗含不少风格的设计,如60年代风格,如几何色块,再如花朵元素,但都不如条纹耀眼。运动风的基调,配上彩色条纹,不规则设计,更加有看点。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甜美 田园 简约 复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