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 > theory2015春夏新款 彰显女性柔和

theory2015春夏新款 彰显女性柔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03 12:14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theory2015春夏新款已经亮相,非常具有都市个性,款式的剪裁设计上非常的时尚——摩登风格,在面料上更是精心选择高品质,彰显女性柔和、高挑的线条。

由安德鲁•罗森 (Andrew Rosen)创立于1997年,theory 以其兼具奢华感和实用性的设计理念而著称于世,创立了独具个性的都市实穿主义摩登风格,其精准的轮廓剪裁和严选的高品质面料更是广受拥趸热爱。

Theory_S15_Lookbook_S08_01

美国现代时装品牌Theory以其兼具奢华感和实用性的设计理念而著称于世,创立了独具个性的都市实穿主义摩登风格。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性 个性 春夏 女性职业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