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 > 地素名媛女装2015新款 高贵美丽

地素名媛女装2015新款 高贵美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06 11:32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DIAMOND DAZZLE地素名媛女装2015新款上市,这次的设计非常的优雅,走名媛路线,穿扮上就气场凸显哦,非常的高贵美丽,一起来了解下吧。

DIAMOND DAZZLE在经典粗花呢的运用上做了些小手脚:流畅的宽松廓型给你足够的空间舒展自我;七分的袖长搭配更有层次感,优雅气质尽显无疑;衣领处自然不刻板的大翻领设计,使整件外套在大气之余增添了些许调皮的意味,带来小小叛逆与俏皮共同打造出时下流行的街头名媛范儿,高贵雅致又俏皮自由,表达出一种古典、优雅和现代的时尚态度。打破了粗花呢向来被诟病的沉闷感觉,十分出彩!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翻领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