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 > ME&CITY 2015 春夏系列 质量出众触感舒适

ME&CITY 2015 春夏系列 质量出众触感舒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07 14:31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ME&CITY 2015 春夏,带有一些都市运动风格,却也不失时尚感,不管是在设计、还是面料的选择上面都非常的精致,来欣赏下ME&CITY春夏系列。

天生优雅系列彰显极简与功能性的前卫时尚,对优雅的追求始终未变。巧妙地选择着装,那种与生俱来的时尚有着清晰的轮廓。色彩以经典色系为主,搭配糖果色系的点缀。使用柔和的经典色彩与面料。部分技术上的创新可以不断打造出全新质感的面料与服饰比例。质量出众、触感舒适,且又兼顾精巧时尚。

ME&CITY 2015 春夏系列

ME&CITY 2015 春夏系列

ME&CITY推出了春夏全新系列,都市运动以创新而充满活力的穿着方式,新型的面料与加工技艺在提高服装的功能性的同时带来清新活泼之感。凸显结构性与实用性的剪裁及廓形。细节设计展现自身的功能性。数码风格的抽象彩色图案、花卉印花、彩色胶压、廓形条和款式的复刻和色丁面料为热爱时尚的消费者提供完美的穿着体验。

黑色系列这个系列是一个比较年轻的系列,虽然洋溢着年轻的面貌,但是仍然强调造型的干练和产品的精致度,加以最流行的运动风格元素做点缀。酷经典系列强调精致的休闲风格,通过经典款和有冲击力的花卉印花单品相搭配,让经典易穿的休闲风格焕发新的面貌。牛仔系列是街头风格和美式风格的混合,保持经典的同时又创新提升,为牛仔迷们打造完美造型。摇滚系列强调精致的摇滚风格,将年轻街头风格和英伦摇滚风格的各种元素混合在一起,为喜欢NIGHTLIFE的人群和需要独特的场合穿着需求的人群,提供独具个性的精致造型。

ME&CITY 2015 春夏系列

ME&CITY 2015 春夏系列

春季是个充满活力的季节,多样的图案设计搭配鲜艳的色彩,产品希望把这种快乐的情绪传递给每一个拥有她的人们。各种红唇、眼睛图案是产品的主打,搭配华丽 的宝石装饰和嘴唇变化出的花卉,展示活力女人温柔又有趣的一面。后摇滚时代带来的影响体现在了男女服饰的风格之上。犀利而精准的剪裁不仅可与宽松而流畅的 服饰相互融合,也可与如同诗歌般的轻质面料以及强烈的图案设计相得益彰。致密面料的彼此混并,它们质轻而透明,与后浪漫主义风相契合。

ME&CITY 2015 春夏系列

ME&CITY 2015 春夏系列

ME&CITY 2015 春夏系列

黑色系列这个系列是一个比较年轻的系列,虽然洋溢着年轻的面貌,但是仍然强调造型的干练和产品的精致度,加以最流行的运动风格元素做点缀。酷经典系列强调 精致的休闲风格,通过经典款和有冲击力的花卉印花单品相搭配,让经典易穿的休闲风格焕发新的面貌。牛仔系列是街头风格和美式风格的混合,保持经典的同时又 创新提升,为牛仔迷们打造完美造型。摇滚系列强调精致的摇滚风格,将年轻街头风格和英伦摇滚风格的各种元素混合在一起,为喜欢NIGHTLIFE的人群和 需要独特的场合穿着需求的人群,提供独具个性的精致造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OL职业装 腰带 围巾 外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