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 > 时尚都是用钱堆出来?时尚街拍如何打造

时尚都是用钱堆出来?时尚街拍如何打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4-03 14:20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谁说时尚就一定要身材名牌,用钱砸吗?来看看街头达人的时尚装扮一身到底价值多少钱,中国的时尚潮人都是土豪,全身都是用钱堆起来的名牌货。

便宜货和高级货穿起来有什么区别?欧美的调查结果显示全身look的总价从10美元到上千美元不等,甚至有自己DIY的装扮,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抛开品牌,不看价格,这些街头潮人真的是蛮拼的!而中国潮人基本都是土豪,便宜的也要1K-5K,甚至还有高达8w的名包傍身撑场。而反观前来面试的模特,他们的装扮却比较的高街,一般不会很贵,常见的品牌有Zara、H&M、Uniqlo、Bershka等等。与咱们国内的一些潮人形成鲜明对比。快来和我们一起看看,中国时装周上的潮人和模特,到底能Duang出何种逼格?

这算是调查中穿得比较出彩的一位,千鸟格纹套装与Stella McCartney的厚底鞋看起来是有点国际范儿了,Hermes的手袋一下子提升了身价,而链条墨镜算是点睛之笔,而她这身要多少人民币呢?

答案是8万,手袋和鞋子就要花去快6-7W的价格。所以说,衣服真的不是取胜的关键,重点还是得看配饰和搭配技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时尚装扮 时尚街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