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 > 春季轻熟女装扮季 有质感的衣服提升衣品

春季轻熟女装扮季 有质感的衣服提升衣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4-07 14:56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除了扮嫩减龄之外,女生一定要穿一些比较有质感的、符合自己年龄的衣服,为大家推荐比较有轻熟感的衣服给大家。提升质感,更时尚、更有品、更个性。

轻熟上品气质女人风

略带设计的轻熟感上衣搭配简约牛仔裤

作为超级名模的Miranda Kerr 以其天使的面孔和魔鬼的身材诱惑着众生,而她独特的带有女人味的简单穿搭方式也一直受到时尚界的追捧。日常穿搭不需要过于复杂,就一件有细节设计的单品搭配简单的牛仔裤即可。

雪纺衬衫 新品未定价/betu黄色无袖毛呢大衣 新品未定价/Lynn Yan浅蓝色牛仔裤 新品未定价/Liu Jo黑色高跟鞋 新品未定价/Aee豹纹斜跨包 新品未定价/RODO项链 新品未定价/H&M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碎花 牛仔 粉红 雪纺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