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 > tommy hilfiger2015新款系列 充满青春的朝气

tommy hilfiger2015新款系列 充满青春的朝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4-28 16:24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tommy hilfiger美国休闲服饰品牌领导者,休闲时尚,充满青春的朝气,tommy hilfiger是美国男士具有领导性的品牌,所设计的衣服非常受到时下年轻人的喜爱。

tommy hilfiger 2015春季男装型录

tommy hilfiger 品牌崇尚自然、简洁的风尚,同时设计理念中无渗透出青春的动感活力,与美国本土的风格特点十分和谐,受到年轻一代美国人的热爱,使得 tommy hilfiger 很快就能与 perry ellis、calvin klein、ralph lauren 等大牌媲美。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