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 > 半身裙的温柔物语:舒适与时尚的幸福style

半身裙的温柔物语:舒适与时尚的幸福style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12 15:30编辑:vdo
分享:

没有连衣裙的整体风格定义,半身裙有它独有的特色体现。它可以帮衬你的穿衣,随便休闲的上衣都可以百搭半身裙。穿出时尚休闲风格都不是问题,颜色不一样的半身裙能给你带来不同的风格体验。搭配你不同风格的上衣什么甜美,优雅,大气,中性它都可以hold住~是不是很温柔的存在呢,你喜欢吗~

纯色半身裙

半身裙的温柔物语:舒适与时尚的幸福style

黑色,是无声的宣告,也是主权的引力。你没有一条连身黑裙,但总要有件黑色半裙。把复古时代的清冽俊秀,装点在简洁的外表下,不可拆腰带。利落剪裁与摩登显眼的蝴蝶结绑法,在极致自信的腔调里更具生命力。精彩满分的轮廓,是宽松A裙摆释放的感染力,雅致干练的视觉里也有你浑厚的气度。沉稳的特性,时髦度也不减分,隐形手插袋同时兼具休闲感,上班开会才不要太严肃~用亲肤棉料突出着装质感,搭配经典的条纹针织,黑白配画面也能开出一朵精明的莲。

条纹半身裙

半身裙的温柔物语:舒适与时尚的幸福style

TVB电视剧里没少体验香港人的穿衣经。一条婚纱或者姐妹裙都能再次利用得恰当又不失大体。高效利用率是狭隘空间里必备的小哲学,高效利用率是狭隘空间里必备的小哲学,5:5分,竖纹&横纹的拼接,营造更加轻快活泼的样子。不同单品的任意搭配就可以营造庄重得体又或者轻松随意,就是它的可爱之处。蓝或者黑,这种简单利落的色彩,港女必败。棉质,好穿又好搭的材质。这款没有松紧腰头和皮带扣,选码数需要花点心思。

淑女甜美裙

半身裙的温柔物语:舒适与时尚的幸福style

50年代最为风靡的时尚元素,轮廓是好玩的蘑菇裙,更有饱和度,更能凸显女性曼妙婀娜的身姿。看似平铺无痕的一片式裙摆,细看是层叠的丝质感,颜色鲜艳的蘑菇裙没有毒。一款艺术与技术相辅相成的复古伞裙,复古的味道也相当不错。用的是雪纺纱质感,凹凸的肌理近看才能感受到。空气感跟夏天呼应。

A字半身裙

半身裙的温柔物语:舒适与时尚的幸福style

这是一条为“跳舞”而生的裙子。要跳要舞,要跳得优美动人,跳得大家心悦诚服。羊男是这么说的。当花团簇拥成为热潮,脱颖而出的佩兹利印花,才不甘愿当成“平庸”一角。用蓝墨调,如火如荼大肆绽放。纯天蚕丝棉,亲肤的好料子,热量足以释放。去尽情“舞”吧,你得竭尽所能让自己绚丽多彩,是“光鲜夺目”,也由不得让人心悦诚服。纯白雪纺,低调的上衣让视线回归焦点。穿得张弛有度,也不忘出类拔萃的舞步。

不规则半身裙

半身裙的温柔物语:舒适与时尚的幸福style

不规则波浪大摆,是稳拿气场的好办法。特意做了四个色彩,集成半身裙的表情秀,你怎么可以当一个无名的观众?环保为主的天然棉料,透气亲肤感都非常棒。丢弃繁杂搭配,白色上衣更显干练气质。

文艺小伞裙

半身裙的温柔物语:舒适与时尚的幸福style

作为南亚特大城市中无可争议的王者,班加罗尔独树一帜,重新诠释了华丽的定义。这里有最好的啤酒美食,最活跃的艺术和最梦幻的音乐舞台,更不用提你可以随时和最时尚的人群融在一起。裙子上的缩影,不要去纠结到底是什么建筑,浓郁的异域风才是最精彩的亮点。腰间捏褶,堆积起来,既美感也舒适,两全其美,用了最贴心的纯棉内衬,随便一件T、衫、背心都可以有不同的穿衣态度。苎麻的布料挺括细腻,不厚重,清新的色彩也很百搭好看,可以一直从春天穿到夏天。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