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 > 时尚针织开衫,柔美知性显优雅

时尚针织开衫,柔美知性显优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14 08:46编辑:vdo
分享:

春季的气息越来越浓,暖暖的开衫是春季最好的选择,既美丽又不失时尚。针织衫是很多人喜欢的服饰,因为它代表着知性高贵、纯净简洁,让你在这个春季“独领风骚”

长款宽松针织开衫

时尚针织开衫,柔美知性显优雅

推荐理由:灰色针织开衫精致的长款样式,本人觉得搭配连衣裙效果更好,外穿无扣的设计简约大气,优雅潇洒,长度适中,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轮廓线条利落自如,线条设计拉长身形比例更加显瘦。

圆领长袖针织开衫

时尚针织开衫,柔美知性显优雅

推荐理由:鲜亮的色彩时尚而大气,绝对让人眼前一亮,精致剪裁版型,符合人体工程学需求比例,经典H版型,经过精雕细致,在春季能将女性优雅的曲线完美展现无遗。

文艺范连帽针织开衫

时尚针织开衫,柔美知性显优雅

推荐理由:用驼色把春日的生气注入,内搭白色连衣裙清纯迷人,精美绝伦的设计,亲肤柔软细腻,纯色设计,没有过多繁琐的装饰,真正诠释了简约而不简单,手感柔软,舒适亲肤。

纯色针织开衫

时尚针织开衫,柔美知性显优雅

推荐理由:款式比较年轻可爱,柔美时尚,展现小女人的迷人风情,符合人体曲线,穿着舒适不紧绷,经过车线精致细腻,防止跳线断线,穿着舒服不易走纱。

中长款针织开衫

时尚针织开衫,柔美知性显优雅

推荐理由:粉色针织开衫柔美动人,淡淡的色彩衬托柔情似水的气质,吸湿透气穿着更舒适,面料挺括良好的版型,不易皱,不折好打理,显瘦更修身,3D立体剪裁,腰部无曲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开衫 中长款 长外套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