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 > 撞色达人们的时尚穿衣法,你get了吗

撞色达人们的时尚穿衣法,你get了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15 10:45编辑:vdo
分享:

撞色系的衣服大多因为颜色的搭配,冲击的视觉,让人觉得眼前一亮。或是亮色系或是暗色系,有强烈的色彩冲击感,也有温和的色彩搭配法。热情与和谐并存,这大概是很多人喜欢撞色系衣服的原因吧。不管是热情奔放,还是优雅沉稳,总有一件是适合你的,不是吗~

条纹撞色长衫

撞色达人们的时尚穿衣法,你get了吗

范冰冰可以克隆100个,有些人的气质却不可以。不需要惊艳,而是最舒服的气质。不要以为条纹就是呆板的杠杠,它们也有敏感的情绪。粗细缠绕,色彩参杂的拼色。让人感觉最有气质的条纹。腰身部分带松紧效果。当裙子,就搭打底裤,当上衣,就搭休闲牛仔吧。两色,这是基本款,都带上吧。衬桂纶镁,也一定衬你。

撞色圆领开衫

撞色达人们的时尚穿衣法,你get了吗

只身在外的女孩,最受不得逢年过节。因为思念会跟着眼泪一起打转。而这样一件开衫,以鲜靓配色的明媚驱走心中孤独;如妈妈手织般的细密针脚,瞬间治愈所有坏情绪。把对家的思念折进纸飞机里,“flying”划过的轨迹会快递给你家的温暖。一条破洞牛仔裤,一双高帮converse,这就是父母心里最明媚的女孩。

撞色宽松卫衣

撞色达人们的时尚穿衣法,你get了吗

是毛衣,却混搭了卫衣的率性气质。用毛线织一件卫衣,哈哈,就喜欢干这种出人意料的事情。合着欢快的色彩条纹,时尚为主体的温暖,其实更讨人喜欢。略微加厚的面料,秋冬加一件内搭就足够。

麻花纹撞色衫

撞色达人们的时尚穿衣法,你get了吗

很多经典都是从60年代开始的,比如多变的麻花。立体感麻花手工艺,梯度完美,前后幅的针织变化,拥有低调的肌理品质感。这款首次运用了独家的牦牛绒,韧性好,不易起球,保暖又防风,更混合了厚实的羊毛质地,高质感的百搭款式。腰身两侧立体芽边增加了毛衣的结构视觉,修饰腰身线条,单穿或者简单套一件毛呢外套都是很好的选择。

撞色宽松毛衣

撞色达人们的时尚穿衣法,你get了吗

如果要追溯格纹的历史,那连唐僧的袈裟都有它的踪影呢~这款用了几何波普提花来创新视觉,跳脱经典格纹的平凡无趣,让整件毛衣分分钟变得玩味起来~如果你喜欢帅气顽皮的中性风格,那就搭一条印花休闲裤吧~

撞色格纹中裙

撞色达人们的时尚穿衣法,你get了吗

黑与白的完美搭配,一直都是时尚界的不二宝典。这一季最流行的图案,无论是T台还是高街,你都能看见“黑白格纹”穿梭的身影。怀旧感十足的黑白格纹,这次全新置顶,非常适合张扬个性的“复古范儿”Girl,一定是你喜欢的Style。再搭配个圆圆的复古墨镜,兼具vintage怀旧感与现代时尚气息的穿着,让你感叹赫本大妞的魅力可以穿越时空。挺括的毛呢质地,即使对自己身材不自信的女孩子,配上微蓬一点的剪裁,也能让好身材顿现。

撞色拼接外套

撞色达人们的时尚穿衣法,你get了吗

夏季流行的清爽水嫩色单品你一定早已拥有,只需要换几样荧光色的单品就能继续在秋冬的时尚舞台上继续尝到甜头。荧光绿的色调,如同冬天吃了冰淇淋般刺激,混合了清新和摩登感,颇有rock girl风范.深蓝的撞色拼接,大气的配色,丰富的视觉层次效果,小心机的点在于:显瘦。直筒的版型,乍暖还寒的冬日制胜穿搭法则离不开它。可以搭配最流行烟灰色的小脚裤,配上雪地靴就很好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