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 > 用大衣保持时尚高姿态 吸睛造型一件搞定

用大衣保持时尚高姿态 吸睛造型一件搞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15 20:54编辑:vdo
分享:

寒意袭来,用大衣保持时尚高姿态,吸睛造型一件搞定。温暖的毛呢大衣采用简约的廓形设计,剪裁出干练与果断,柔和的色泽彰显温婉柔情,鱼和熊掌完美兼得。

用大衣保持时尚高姿态  吸睛造型一件搞定

6个样板师傅,9个车版师傅,50个试穿MM,80个日日夜夜,500多米的面料损耗。个性大口袋,实用保暖温暖如春。抗皱保暖面料,触感柔软细腻,具有优异的保暖性和悬垂性。顶级毛呢面料,衣服表面光洁平整,触感柔软细腻,色泽柔和保暖性极佳,耐磨抗皱、不起球、具有优异的吸湿性和悬垂性,可长久保持良好的廓形。

用大衣保持时尚高姿态  吸睛造型一件搞定

独家双层呢面料(足足3个硬币的厚度)大厂专供品质,用料扎实,拒绝偷工减料。优选高端羊毛面料,手感舒适,不起球不褶皱,品质表里如一。温暖奢华貉子毛,针毛长,底绒丰厚,光泽好,皮板结实,保温力强。

用大衣保持时尚高姿态  吸睛造型一件搞定

独家简约&时尚韩范,高档大牌,气质百搭,独特剪裁,修身保暖。韩风大牌知性优雅,毛呢大衣一直深受设计师喜爱,此款大衣采用今年最流行的款式之一,颜色有很强的层次感适合各种场合,简约中带着优雅与甜美。很多时尚人士、明星都爱的版型,时髦又高端,气质爆升的,做工无敌精细,超重磅。

用大衣保持时尚高姿态  吸睛造型一件搞定

个性卡通刺绣,简约、时尚、大方,长袖中长款的一款灰色毛衣外套,宽松版型。大方的两粒扣门襟,衣面做工细腻的卡通人物刺绣,质感牢固。长袖款式,袖子可以翻过来穿,里面是民族风的刺绣图案,十分别致。衣侧还有两个实用的斜插口袋,很好搭的一款外套,推荐。

用大衣保持时尚高姿态  吸睛造型一件搞定

简单的翻领设计,显得这款大衣高端大气上档次。清爽干练的肩膀设计挺括有型,走线精致有型,做工精细。精选精致的复古纽扣,很大程度上增添了呢大衣的层次感。简约时尚的设计,是这款大衣的一块亮点,简单却不失时尚、大气。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个性 个性短裤 个性t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