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精挑细选秋冬10款新短靴

精挑细选秋冬10款新短靴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0:03编辑:vdo
分享:

Sergio Rossi金色扣高和鞋

上一季,圆形的鞋子成为了潮流,而在本季,它们变得有些尖,有点相似于杏仁的形状,而这双来自于意大利的造型特地的高和鞋,成为了这一趋向的最好注释者,也成为了08秋冬最值得具有的30款鞋子的NO.1.

Valentino镂空花纹羊皮靴

这是一双鞋子还是一条裙子?“浪漫”是用来描绘Valentino最好的词语,当然也是描绘这双鞋子最好的词语

gucci撞钉流苏羊皮靴

不论在任何场所,穿上这双女人味十足的鞋,你一定会抢尽一切风头!厚重的流苏设想会让你的腿看起来更长,多以搭配上短装大约紧身牛仔裤来穿,一定十分好看!

Versace芭蕾带高和鞋

这双鞋子从芭蕾舞鞋上吸取了灵感,将它用运于缠绕在鞋子上面的细细的带子上面,说它具有了极致的女人味一点不也不为过。

Yves Saint Laurent仿鳄鱼皮金底足踝靴

动物元素关于鞋子来说,似乎永久不会过时,不过这双看起来更为文雅一些,值得一提的是,金色的鞋底让你在行走中愈加拉风,黑色的十分立体的鳄鱼皮也十分漂亮,还有那超高明细的性感鞋和!

Christian Louboutin鱼嘴高和鞋

这双Christian Louboutin的鱼嘴鞋,选择了高贵的小羊皮材质,隐藏华美的气质让人喜欢!其实光是看到那红色的鞋底就已经是很多女人的心头大喜欢了!

Emilio Pucci艳红色漆皮系带靴

本季充满着亮丽色彩,看得我真是有些头晕目眩的觉得,假设你还没有觉失掉,看看这双Emilio Pucci的红靴吧。PS:原来运动鞋带和皮革也可以这样搭配!

Missoni撞钉足踝靴

在本季留给人十分深入印象的一双靴子,朋克作风被撞钉的设想展现出来,尖头和雕琢的鞋和也是本季不多见的个性之作。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米兰 绵羊皮 紧身牛仔裤 紧身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