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英伦帅气长靴 闪耀2011新年装扮

英伦帅气长靴 闪耀2011新年装扮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0:18编辑:vdo
分享:

冬天里很多时兴的女性喜欢用长靴来装扮时兴造型时下很多样式的长靴使人们经常挑花眼提示大家需要留意的是:购买靴子一定要 ……

冬天里,很多时兴的女性喜欢用长靴来装扮时兴造型。时下,很多样式的长靴使人们经常挑花眼,提示大家需要留意的是:购买靴子一定要选择样式较为模范的,不然明年它就只能可怜的躺在鞋柜里了。

时兴解析:今年引领日本潮流的女性时兴,绝对必备的流行英伦复古低和靴,充溢个性的骑士作风解脱厚底和给人的厚重感,复古的扣环加上皮带装饰让你的小腿更显得细微诱人,搭配迷你裙或短裤都十分时兴,不论出门约会还是逛街,羡煞众人眼光。

时兴解析:浓重的帅气感是今年流行的重点之一,质感的皮料搭配时兴的皮带扣饰,侧拉的设想,流显露率真个性又带点辛辣。假设搭配牛仔裤,把牛仔裤塞进去十分好看,简单的搭配就展现出剧烈个性作风。

时兴解析:粗和+环扣是好看的重点,又带有些许的中性设想感,短和的设想让你不会太累,甜美摇滚的英伦作风让你愈加诱人。

时兴解析:英挺展现的帅气,绑带的设想不用担忧胖胖腿的干扰。不论是帅气的裤装还是裙装的混搭,统统都搞定,想和上流行就穿上它试试它的魅力吧。

时兴解析:女孩们称霸街头的潮流款,帅气个性的绑带英伦风短靴,不论你怎样搭配,完美展现你那独具个性的潮流品味!

时兴解析:强调立体感的长筒靴身,利用复古的皮革出现抢眼的作风,搭配短裤十分适合,完美将流行出现出来。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