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Guess豹纹鞋之性感

Guess豹纹鞋之性感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0:30编辑:vdo
分享:

每年秋冬都是动物皮纹续发烧的时刻。纯自然的资料、简明的图案、从动物身上获取的灵感,为时兴界注入了永 ……

每年秋冬都是动物皮纹续发烧的时刻。纯自然的资料、简明的图案、从动物身上获取的灵感,为时兴界注入了永不褪色灵气。其中,豹纹已成为时兴元素中主要的组成局部、习尚的宠儿,潮流中模范的一笔。各大品牌都争相将豹子的野性与灵性,融入到时兴装扮中,发明了无法想象的视觉冲击感。

GUESS秉承着一向性感大胆的作风,将充溢冒险的原创设想融入豹纹女鞋,恰如其分的豹纹运用展现了这个世代的奥妙野性姿态,为我们筹划了一场狂野奢华、性感热情的漂亮盛宴,其模范、个性的设想,无时无刻不分发着Guess的独有魅力。

Guess之豹纹高和鞋

每个女人都要具有一双共同的高和鞋,每双鞋代表了不同的潜在气质,看看Guess的豹纹高和鞋能否符合你的共同气质呢?

 Guess豹纹鞋之性感

梅花状的豹纹野性中泄漏些容许喜欢,模范的小圆头高和鞋,十分适合搭配黑色小礼服参与一些主要的派对或晚宴。

引荐指数:★★★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蕾丝 个性 豹纹 豹纹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