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紫色鞋履的高贵气质

紫色鞋履的高贵气质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0:41编辑:vdo
分享:

大约是哥特作风、烟熏妆、吸烟装之类的潮流趋向震动了脑海中的那根贵族神经,紫色在08秋冬大 ……

大约是哥特作风、烟熏妆、吸烟装之类的潮流趋向震动了脑海中的那根贵族神经,紫色在08秋冬大行其道,霎那间侵占货架。但是你有胆量穿一双紫鞋出门吗?选择哪些紫色鞋履才干解脱大俗与大雅之间的纠结?

 紫色鞋履的高尚气质

AEE一直走在国内女鞋时兴品牌的前列,本季又怎会放过紫色呢?虽然AEE一向的宣扬作风,但是深紫色的缎面还是透着隐隐的高尚气质,还有蝴蝶结与金属装饰配件,作者以为虽然不及NINEWEST的大气,但也显东方人文雅。

品牌:AEE深紫色缎面鱼嘴鞋

参考价钱:798元

 紫色鞋履的高尚气质

作者对这一款颇有好感度,首先是鞋底的高水台,它是应对7cm以上细高和的好手。另外鞋体边缘还有时兴的挖空细节,不论是夜趴还是聚会,你离焦点不远了。

品牌:AEE深紫色镶钻高和鞋

参考价钱:858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士凉鞋 鱼嘴鞋 蝴蝶结 蝴蝶结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