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粉色女鞋的性感纯真

粉色女鞋的性感纯真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0:42编辑:vdo
分享:

粉色,令人入迷的颜色,性感又纯真的颜色,心肠善良的人一定宠喜欢!即使是在日渐失去暖意的秋冬,恋粉族们依然要持续 ……

粉色,令人入迷的颜色,性感又纯真的颜色,心肠善良的人一定宠喜欢!即使是在日渐失去暖意的秋冬,恋粉族们依然要持续发力,将喜欢粉色的这份狂热燃烧究竟!

 粉色女鞋的性感纯真

搭配建议上班族穿上一个丹宁裤、白色v领修身T恤就很好看了,时兴又干练。下班要立刻换装去聚会,裤子换超短蕾丝裙搞定!

 粉色女鞋的性感纯真

照例都有最根本的样式引荐给大家,终究鞋子是用来穿的居多,那么实用的角度来说呢,这双就最好啦!光面的鞋子假设浅色可能有点不出众又大约说浅浅的粉色挑的不好就有不上层次不入流的觉得,选择这种深粉红,明艳的色泽多几分时兴感。适合穿的场所也相对多。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上班族 蕾丝裙 搭配建议 黑色蕾丝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