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可爱雪地靴 早春踏雪拜年去

可爱雪地靴 早春踏雪拜年去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0:43编辑:vdo
分享:

十分有民族特色的刺绣,为原本一般低调的杏色靴子增色不少。在街头上估量大家都会注目你吧。小粉红系列,靴筒还可以翻下来变样式的。可喜欢小公主穿个小短裙就很好看了。 ……

十分有民族特色的刺绣,为原本一般低调的杏色靴子增色不少。在街头上估量大家都会注目你吧。

小粉红系列,靴筒还可以翻下来变样式的。可喜欢小公主穿个小短裙就很好看了。

黑色的成熟感,关于职业女性也很适合。还有两个毛毛球的呢。穿个贴身长裤就像长筒靴一样时兴啦。

过大年,红色就最应景了,红色代表着吉祥如意,也给自己在新的一年带来好运和幸福。

粉红小蝴蝶,专为可喜欢小女孩而设的。偏灰偏深的色彩,也使鞋子更耐脏,过年四处拜年穿,再适合不过啦。

黑色绑带的设想,就像运动鞋一样。所以穿不习惯靴子的MM也不用怕。这款一样那么舒适,让你轻松踏雪拜年去。(本文根源:PClady ) 奚流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男鞋 耐克 迷彩 运动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