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不穿高跟鞋谈不上性感

不穿高跟鞋谈不上性感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0:45编辑:vdo
分享:

女人与高和鞋,本就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有TomFord巨匠佐证:“不穿高和鞋的女人怎样谈得上性感?”高和鞋与性感相关?答案是:“当然!” ……

女人与高和鞋,本就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有Tom Ford巨匠佐证:“不穿高和鞋的女人怎样谈得上性感?”高和鞋与性感相关?答案是:“当然!”

 不穿高和鞋谈不上性感

专业级:14厘米高和鞋

近年来坡和鞋的大热,令高和鞋屡创新高,14厘米超高和鞋是Karl Largerfeld以为最适合与超迷你裙搭配的样式,可以令全身线条愈加细长,发生超性感的魅力。若不想太过性感,也可与宽腿裤搭配,发生出高挑挺拔之效。

 不穿高和鞋谈不上性感

漆皮亮彩高和鞋

层次经常来自于对细节的一点点情味,在未来主义的推进下,材质的质感与触感都十分共同的漆皮出如今各品牌的手袋、鞋及腰带等配饰上,再加上漆皮具备的超高搭配度及不易过时的特性,都令它成为买鞋时的首要选择,显现出大气的名家风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性感女人 穿高跟鞋 性感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