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男士凉鞋的时尚回潮

男士凉鞋的时尚回潮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0:50编辑:vdo
分享:

今年夏天的男式凉鞋样式十分丰富,或文雅,或运动,或设想感十足,或适合度假心情,特地让人惊艳的是上世纪80年代爸爸们脚上的凉鞋也再度回归,在复古风潮里满意男士足下的清凉需要。当女人们的玉足早早就在凉鞋里争奇斗艳时,男人们的双脚也不再深深藏在皮鞋和球鞋里饱受炎热之苦。

 男士凉鞋的时兴回潮

Vivienne Westwood的角斗士男士凉鞋

细节绚烂、天鹅绒成新宠面料

假设与女士凉鞋相比,男人们夏季足下的清凉装备颇有些黯然失色,不过本季设想师们依然在男式凉鞋高低足时间,让精致的男人在清凉之余也不忘说明自己的个性。虽然颜色上,男式凉鞋依然以黑、蓝、棕等模范色为主,但红、黄、绿、金等明亮颜色也出如今凉鞋设想细节中,更不用说五颜六色的沙滩鞋,今年夏天愈发绚烂。面料运用也充溢创意,除了水牛皮、鳄鱼皮以及蟒蛇皮等,华美而中性感的天鹅绒也成为男式凉鞋的新宠面料。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士凉鞋 复古 复古风 复古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