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谢娜的完美婚鞋你也可以拥有

谢娜的完美婚鞋你也可以拥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23 20:42编辑:vdo
分享:

蔡康永谢娜的结婚礼物终于亮相,原来是一款他亲手设计的尖头黄色高跟鞋。凡是看过这双鞋的人都被它的美丽所打动。一直以来尖头单鞋通常都是为熟女和OL等女性等需要成熟稳重装扮的人设计的,但本季的尖头鞋却是以最in单品的姿态出现的,所以不要再说尖头鞋不适合你,在这么多复古优雅的尖头鞋里总有一款适合你。


 

黑色镂空罩衫与漆皮尖头鞋带来神秘的摩登气质

本季的尖头鞋包括尖头单鞋和尖头牛津鞋两种款式。虽然只有两种款式,但却可以演绎多种时尚风格。带有铆钉装饰的复古设计尖头鞋与摩登风格最合拍,而纯色的尖头单鞋则更具女人味,为搭配增添优雅气质;如果你喜欢英伦风格的古着搭配,那么中性风格的牛津尖头鞋一定是你不能错过的选择;同时,中性的西装夹克装扮也可以利用尖头单鞋来增添女人味,避免过于硬朗和男性化。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单鞋 鱼嘴鞋 新娘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