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魅惑红唇配高跟小资女人最爱

魅惑红唇配高跟小资女人最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11 02:08编辑:vdolady
分享:

天气这么冷,我们又这么贪图温暖的阳光,蜷缩起来固然是没有什么形象可言的,美丽的女人向来都是禁得起风吹雨淋的,让高傲的高跟鞋配上复古红裙来掩盖我们的脆弱,昂首阔步的迈向前方,也许是因为自己想要变得更加貌美年轻的心理在蠢蠢欲动着,我们才会让自己穿上高跟鞋,那样看上去会很美吧,就让高跟鞋来魅惑我们的心吧。

女生都该拥有一双魅惑高跟

女生都该拥有一双魅惑高跟

马毛羊猄蝴蝶结高跟鱼嘴鞋

01 紫色赋予的优雅充满浪漫情怀,而能够驾驭紫色的女性必定拥有出众的气质。黑色与生俱来的神秘感碰上典雅紫色的魅惑,这种迷人却又拒人千里之外的感觉着实叫人欲罢不能。精巧的蝴蝶结与鞋跟上烫钻的加入,又给华丽的高跟鞋笼罩上一层璀璨夺目的光辉。羊皮与马毛的经典组合彰显尊贵,穿上它,与名媛的距离还远么?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女士凉鞋 单鞋 鱼嘴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