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甜美淑女风裸色高跟鞋显气质_春季换季穿什么

甜美淑女风裸色高跟鞋显气质_春季换季穿什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16 10:33编辑:vdolady
分享:

如果春天你你还没有给自己添置一双甜美淑女风裸色高跟鞋,那你可就OUT了,众所周知女人天生爱美,淑女风裸色高跟鞋对女人来说有着无法阻挡的魅力。又是一年春季,国内外明星潮人们统统换上了小巧玲珑裸色单鞋,而在街拍与活动着装中,鱼嘴高跟鞋出现频率特别高。一起和秀美网小编来看看杨幂佟丽娅等女星是如何搭配鱼嘴鞋的,今季鱼嘴鞋又有哪些流行款式呢?

 

 

杨幂一身黑色礼服搭配裸色鱼嘴鞋,气场还是有的,可以整体的搭配却略显暗沉,礼服的色彩与鞋子也不搭,换双闪亮或是百搭的黑色鱼嘴鞋,或是能提升搭配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士凉鞋 张歆艺 张静初 鱼嘴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