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狮子座转运美鞋_十二星座转运装扮大比拼

狮子座转运美鞋_十二星座转运装扮大比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20 14:59编辑:vdolady
分享:

霸气V5的狮子座女孩,有着爽朗的笑容,十足的气质,看上去大大咧咧的男孩子性格,实际上是个地地道道的小女人呢,喜欢精致漂亮的细高跟鞋,性感一定少不了,不要以为她们只有浅薄的卖弄,狮子的大气与耀眼,让走到哪里都会是目光的聚焦。没有多余的装饰,没有哗众取宠的出位,流畅的鞋身,挑高的鞋跟,却勾勒出大气华丽的气质,当狮子MM穿上它骄傲的显现修长美腿时,又会吸引多少艳羡的惊叹啊。

 

 

狮子座夏季转运鞋子——水晶跟或金属跟超高跟鞋

狮子座穿出的必定不能缺少华丽高贵的元素,奢华的水晶跟、夺目的金色金属跟无不体现出拜金主义风格的潮流。而超高跟的挑战更能衬托出狮座的自信,或许也只有狮子座才能穿出高跟的美艳。闪亮的金、热烈的红或野性的豹纹作为鞋面,更加将华贵发挥至极致。那份华丽的自信怎会不让人觉得可爱至极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修长美腿 细高跟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