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凉鞋 > 美轮美奂的粗跟凉鞋 进入2012美鞋盛宴

美轮美奂的粗跟凉鞋 进入2012美鞋盛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21 11:51编辑:vdolady
分享:

美轮美奂的粗跟凉鞋 进入2012美鞋盛宴!鞋子的搭配一定时穿搭中的亮点,爱鞋如命的你,夏季的脚丫子却早已抑制不住凉快的想法了。一样的凉鞋,不一样的潮流,下面就跟着笔者走进2012春夏季的凉鞋潮流吧!

这个夏天跟着T台潮流选凉鞋

无系带型凉鞋

简洁线条是今年一大流行趋势,以Giorgio Armani等为代表的一批设计师始终以简约为信条,设计的服装款式轻松自然,纯净洗练,随身体的动转而产生流畅的线条,在看似不经意的剪裁下隐约凸显人体的美感,体现出了穿着者的内在气质。

对于一双凉鞋而言,优美流畅的线条外加整洁的轮廓勾勒,脚背无遮挡设计能显出脚部修长的小性感;搭配今年最流行的粗跟厚水台,舒适又有国际都会感,是胖脚美眉的首选,穿上配上悬垂、带印刷斑马纹等装饰的单边肩上衣,还有紧身牛仔裤或深色丝袜,是出席朋友聚会等社交场合的不二之选。

这个夏天跟着T台潮流选凉鞋

后包脚型凉鞋

今年春夏时装周上Marchesa一袭连衣裙让人觉得异常柔软。想要在众人瞩目中成为焦点,带有精致光泽的面料是心头选,在视觉上无可挑剔。

精致的物品容易让人爱不释手,带有精致光泽的凉鞋显得轻盈灵动,非常符合夏季的感觉,切合当下时尚(微博)主流不失品位,而包后脚的设计能让脚丫在行走时更加稳固。有了这样一双鞋子还想在众人瞩目中成为焦点,雪纺衬衫跟窄脚裤,配上一条精致的腰带既正式又时尚;选暖色系配饰,比如淡金色、香槟色、珍珠粉色更出彩。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流行趋势 紧身牛仔裤 紧身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