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凉鞋 > 鞋头亮片点缀增加鞋款的可看性

鞋头亮片点缀增加鞋款的可看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19 06:30编辑:vdolady
分享:

高跟鞋是最能带给女性自信与美丽的单品之一。Dsquared2 2012秋冬系列高跟鞋选用彩色花朵和水晶钻石作点缀,让整个系列洋溢着奢华高贵的气息。此外,,即使在派对场合,Also can let you moments stand out from the crowd。

点击大图看下一张:Dsquared2 2012秋冬系列 闪亮水晶鞋

高跟鞋是最能带给女性自信与美丽的单品之一。Dsquared2 2012秋冬系列高跟鞋选用彩色花朵和水晶钻石作点缀,让整个系列洋溢着奢华高贵的气息。此外,鞋头大量的亮片点缀增加了鞋款的可看性,即使在派对场合,也能让你瞬间从人群中脱颖而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女性 单鞋 女性职业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