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充满设计感的黑色礼帽让造型跳脱平凡

充满设计感的黑色礼帽让造型跳脱平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06 21:45编辑:vdolady
分享:

2012年明星跻身设计师行列的队伍不断壮大,要说到先锋者,不得不提到 Gwen Stefani,这名出生于加利福尼亚橘子郡的美国歌手很早之前就拥有了自己的时装品牌,并被人们称为“潮母”。Gwen Stefani 最爱帅气裤装造型,无论中性风、大热的 Boyfriend 风,还是今年秋冬风靡T台的军装风、运动风,她都能穿出自己独特的风格。四大风格帮你晋升美腿高手。

Gwen Stefani 示范裤装 四大风格晋升秋季美腿高手

秋季是小西装闪耀的季节,摩登轮廓的小西装和修身裤装是打造帅气都市造型的利器,搭配黑白灰的基本款就能穿出味道,简单易搭风格干练,视觉上显瘦功效超强。 Gwen Stefani身着Theyskens Theory黑色小西装,搭配低领灰色T恤和豹纹牛仔裤,恰到好处的露肤度和黑白灰的视觉显瘦效果凸显纤瘦身材。Maison Martin Margiela露趾及踝靴酷感十足,充满设计感的黑色礼帽让造型跳脱平凡。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设计师 米字旗 时装设计师 服装设计师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