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靴子 > 过膝靴太美了!“筷子腿”秋冬必备

过膝靴太美了!“筷子腿”秋冬必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26 09:51编辑:vdolady
分享:

秋冬趋势:只有

过膝靴太美了!“筷子腿”秋冬必备

今年秋冬必备款当然是过膝靴了!可是这恐怕只能“筷子腿”才能驾驭!作为2013秋冬最流行的靴子款式,她只能让一部分爱美的女孩儿望而兴叹:紧紧包裹双腿、高度超过膝盖=的靴筒,这种样式注定让无数女孩怨念自己没有一双“筷子腿”.

T台上麻豆们的筷子腿配上紧身长筒靴可以带来完美的视觉效果,在现实中其实你也可以看到“正常人”对它们的演绎,虽然难以有麻豆那样完美的腿型,但是选择靴筒高度不那么夸张的款式,并且注意外套下摆和下装的长度、给双腿多留一些展示空间,你也同样能通过紧身高筒靴来调节身材比例、收紧下半身曲线,获得高挑又显瘦的视觉效果。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春夏 孕妇装 连衣裙 背心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