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按脚型选择适合自己的秋季单鞋

按脚型选择适合自己的秋季单鞋

来源于:太平洋女性网2013-09-16 11:10编辑:vdo
分享:

女生过了25岁便该有点女人味了,虽然还不乏童真,也往往长不大似的活蹦乱跳,但总会在某些时辰你愿意让本人沉稳下来,开端沉着地思索和规划人生。思维上的成熟也会慢慢投射到你的着装与举止上,指望穿得大方得体、有品味,待人接物也越发稳健周到,别忘了,高跟鞋也是提升女人味的一大武器。

2013年新款高跟鞋2013年新款高跟鞋

红黑相间,热烈与深沉的巧妙组合,精美的蝴蝶结翩翩若飞,浅口与高跟有效地凸显脚型的美,若穿超短裙显露白皙的双腿来更具引诱力。行走时腿型显得直且好看,那魅力堪比高调的撩拨。

2013年新款高跟鞋2013年新款高跟鞋

跟高且粗,式样出众,因此上脚之后立即拉直小腿,使整个腿型变得愈加细长、性感,也拉长与美化下半身的比例。亮色系的跟和防水台之间形成柔美的弧度,令步调间尽显袅娜风情又不会累脚。

2013年新款高跟鞋2013年新款高跟鞋

甜美的颜色,灵巧的款型,女生穿上之后又能晋升体态的婀娜感。磨砂羊皮材质高档、温柔,而且还有保暖作用哦。防滑橡胶底也退让履之间愈加稳当自若。

2013年新款高跟鞋2013年新款高跟鞋

印花的跟分发强大的吸收力,唯美、明媚又娇俏动人,如同城堡里的公主。侧边有小小的蝴蝶结与心形吊坠,赋予细节无尽的舒适。鞋面的撞色行线又为它增添心爱感,还能使双脚显小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单鞋 鱼嘴鞋 新娘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