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平底鞋 > 轻盈+休闲+舒适平底鞋 舒适轻盈有美感

轻盈+休闲+舒适平底鞋 舒适轻盈有美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8-07 16:34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如今的MM越来越会疼爱自己了,已经不再一味的追求美丽高贵的高跟鞋,越来越知道舒适的重要性,越来越会释放自己的双脚,说到休闲舒适当然最好的就是平底鞋了,今天小编就为你带来了几款轻盈+休闲+舒适平底鞋,舒适轻盈又有美感哦。

统一色调的连体衣设计无需任何技巧的强调I线条

连体衣/BARK TANNAGE (nano?universe船桥) 开衫/Couture Brooch川越 礼帽/Ecua-Andino(LOOK BOUTIQUE事业部) 单肩挎包/cache cache(UN BILLION) 抢眼花朵图案歌剧平底鞋/ILENIA P(ROSE BUD) 极具收敛效果的藏蓝色连体衣打造纵向线条。披在肩头的开衫和礼帽摆脱平庸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休闲 西服 男鞋 服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