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靴子 > 米兰达-可儿等欧美明星示范人气长靴搭配

米兰达-可儿等欧美明星示范人气长靴搭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3 14:01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冬季选购保暖物品的时候怎么能少得了长靴呢,能保护小腿不受寒风冻住,重点是能遮住你的小粗腿,让你的身材比例变得完美,看起来更像的纤细修长哦,看看明星们都是如何搭配长靴的。

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时尚解析:米兰达-可儿现身Louis Vuitton Dinner,她身穿Louis Vuitton2015春夏系列T台套装,如同走秀般气场十足。翠绿色拼接针织衫,隐约微露出白皙皮肤,性感唯美并存。高腰长款开叉裙,宽松的裙摆和高腰的设计,能够拉长下半身的比例,让双腿看起来更加纤长。漆皮手包与相同材质长靴相呼应,也为整体装扮加分不少。

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

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

时尚解析:

每次Olivia出街造型都会给我们带来惊喜,精心打扮的她都是众人瞩目的焦点。此次混搭风也不例外,上半身知性干练,下半身唯美优雅。充满夏天气息的橘色百褶裙,在寒冷的冬季可谓是最佳点睛单品。同时搭配黑色硬朗的西装,不仅穿出了男人的率性,也夹杂着女人的性感妩媚。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米兰达 T型台 欧美明星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