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2011夏季达沃斯 乔治白时尚职业装吸引眼球

2011夏季达沃斯 乔治白时尚职业装吸引眼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17 14:36编辑:vdo
分享:

2011夏季达沃斯议程已过半,但是论坛现场交流氛围不降反增,各方声音依然强劲有力,新的经济命题不断出现,讨论甚至日渐焦灼,看来本届夏季达沃斯成绩斐然,收获颇丰,在达沃斯经济论坛的历史长河中也必定会留下浓重绚烂的一笔。

新领军者与政要的在台上的演讲与讨论当然夺人眼球,不过他们千篇一律的装束并没有给他们的形象加太多分,每个人的样貌与形态各不相同,穿上差别不大的服装,最后只能以自身的风度与气质取胜了。不过这并不是“巴黎时装周”或“纽约时装周”,而是专注于经济问题的达沃斯高端峰会,群雄聚首,唇枪舌战已经能够让世界的目光聚焦于此,服饰的要求也就可以无足轻重。但是如果谈及服饰的话,达沃斯论坛上的官方记者团,凭靠乔治白时尚职业装的全程支持,让他们成为本届达沃斯峰会上最为耀眼的明星。

 

 

乔治白时尚职业装此次与达沃斯高峰论坛的全程合作,以及助力本届夏季达沃斯的官方记者团,让此次的经济论坛多了几分个性与时尚,也让人多了几分不同的期待。论坛上新领军者、政要、企业代表的思想交流精彩绝伦,不断碰撞出新的火花,像华山论剑一样精彩炫目。而论坛下的官方记者团,穿着乔治白的时尚职业装,更加让人眼前一亮,仿佛来到了一场职业时装秀。官方记者团穿着乔治白的EEQ记忆衬衫,搭配个性时尚的乔治白时尚职业装,战斗于职场,享受于职场,更分享于职场。他们用镜头记录真实,也用他们的镜头寻找真正的时尚所在。乔治白时尚职业装的这次鼎立支持,与官方记者团的时尚职业装诉求不谋而合,个性时尚,舒适自由,乔治白时尚职业装也通过官方记者团“长枪短炮”,向世界传递与分享真正职业装的时尚魅力所在。

在中国经济发展的思维的盛宴上,乔治白时尚职业装风采尽显,而乔治白也将以更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以及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公德心,为职业装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OL职业装 时尚职业装 2011夏季服装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