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细数米兰时装周五大流行风格

细数米兰时装周五大流行风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0-20 11:22编辑:vdolady
分享:

每年的时装周总是可以基于创意的基础上挖掘到一些商机,本季时装周也不例外,潮流在商业运作下铺向全球各个角落,能让各地时尚潮人都可以感受到时尚脉搏,主要流行趋势的基点在于米兰秀场,从米兰秀场可以更确切的感受到时尚流行风格的趋势。

 

2012春夏时装周五大潮流风向

 

时尚运动风

这是三个时装周下来可以被确定的趋势。而米兰秀场上的运动风显然既不象纽约如此功用,也不似伦敦如此创意,而是极富设计感:最时尚的简约设计与紧身 廓形被融合其中,流线型的剪裁与运动细节恰到好处地混合,极具现代主义情结。

色彩有可能是本季最趋势性的色彩,以及最具艺术性的组合表达;摒弃任何的印花 与装饰,米兰把运动的时尚感发挥到极致。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米兰 潮流 2013年时装展 时装秀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