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三款流行搭配打造最美新娘装

三款流行搭配打造最美新娘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1-07 10:34编辑:vdolady
分享:
本季又是婚嫁的一个新高潮了,如果你想在本季做一个完美的新娘子,就要从新的角度来定义你理想中的新娘完美搭配,由于东方女性比较娇美柔弱,时刻能够感受到东方女性所独有的内敛气质,所以,在选择婚纱上最好选择线条比较柔和的式样,搭配好肤色与体型,站在镁光灯下,你就是最耀眼的美丽佳人。

 

个性型搭配:

理解完美搭配时有两个重点:一是完美展示新娘本人;二是夸张优点,隐蔽缺陷。如长相一般的新娘就要深掘其优点,通过婚纱搭配完美展示新娘本人。胳膊略粗的可以在胳膊上佩带些装饰、腰粗的可以穿高腰线婚纱、脖子短的在后身领子的设计上就可以采用向下拉长的方式。

最完美的搭配是展现新娘的亮丽,新娘的美丽超越一切。同时还有一点要注意新娘的着装要适合所在的场所,如大教堂裙子多大都会很漂亮,如果是小饭店裙子大了就会显得格格不入。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新娘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