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金牛座转运连衣裙_十二星座转运装扮大比拼

金牛座转运连衣裙_十二星座转运装扮大比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22 23:07编辑:vdolady
分享:

随着天气的逐渐变暖,金牛座MM的衣橱必定将要被各式各样的靓丽小裙子占领了,都说裙子是金牛座MM的最爱,无论是婚礼庆典,还是舞会派对,任何时候裙装都是必不可少的装扮之一,金牛座MM转运的时刻来咯,究竟选择怎样的裙装,可以让我们桃花运,财运,事业运通通旺起来呢?

Princess For A Day

金牛座转运婚纱礼服选择与搭配

金牛座的女孩优雅迷人,有分寸而又不失女人特有的妖艳。对于他(她)们来说,流苏才是最好的点缀元素。金牛MM们可以试验一下子带荷叶边或镂空扮饰的露背无袖针织连衣裙,而后再配搭一条带流苏的长披肩、系带的白的颜色高跟鞋。这么打扮完在这以后,金牛女孩的回转眼睛一笑,完全能全部倒出众生。

色系提议:金色或棕色都能烘衬出金牛座的尊贵与优雅。

点睛配饰:可以思索问题带流苏的长耳环,但要注意,耳环上的流苏不要非常多而复杂。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针织连衣裙 夏日公主变身记|十二星座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