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白衣长裙今夏最IN 迷人与简约的时尚碰撞!

白衣长裙今夏最IN 迷人与简约的时尚碰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08 09:40编辑:vdolady
分享:

白衣长裙今夏最IN 迷人与简约的时尚碰撞!如今大热的衬衫裙简约的设计的潮流也包括了白色的衬衫裙,相对于今年的衬衫裙更具线条感和建筑感。2012纽约春夏时装周的TOP 20 流行趋势就包含了白色衬衫裙。它变化无穷,也最经得起考验。从Marc jacbos和Michael Kors再到Christian Siriano,白衬衫裙成了秀场上抛弃繁华但永远不被放弃的宠儿。

白色衬衫裙

白衬衫裙成为了气质独特的时尚单品  2011年和2012年春夏,Jil Sander、Alessandra Rich、Viktor and Rolf也上映了白衬衫裙的风景,而在这些充满叛逆感的设计下,白衬衫裙不止是基督教徒的礼拜裙,而成为了气质独特的时尚单品。怎样才能不穿的像护士,看看章子怡和梅姨吧,怎么才能在万花之中脱颖而出,穿白衬衫裙可能是个不错的主意。当然,最好遇到大风天,这样就可以像埃文-雷切尔-伍德一样把衬衫裙穿的那么飘逸。

白色衬衫裙

章子怡万种风情魅惑重生  章子怡身着Alessandra Rich 2012春夏衬衫式白长裙半撩长发,这一看就是从片场赶来,无问东西中的文艺女青年频频附身,万种风情魅惑重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巩俐 章子怡 李冰冰 流行趋势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