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外套 > 米色单品夏季成主角 新颖色彩搭配沉寂!

米色单品夏季成主角 新颖色彩搭配沉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10 10:37编辑:vdolady
分享:

米色单品夏季成主角 新颖色彩搭配沉寂!都认为米色散发乏味、单调气息,即便穿得足够帅气也只能听到“自然、平凡”的评语。担当这一“角色”的米色如今不再是过去的衬托品,已成了时尚潮流的“主角”备受瞩目,以特有的优雅女性风范为武器抓住了时尚达人们的心。本季推出了可以打破单调气息的米色单品,让我们一一解析新颖的米色单品吧!

都认为米色散发乏味、单调气息,即便穿得足够帅气也只能听到“自然、平凡”的评语。

但我坚信,米色搭配任何款式、色彩、材质,都能演绎完美融合的风范,所以也是一个很大众化的色彩。此外,不分季节备受喜爱的基本单品也有很多米色单品。

担当这一“角色”的米色如今不再是过去的衬托品,已成了时尚潮流的“主角”备受瞩目,以特有的优雅女性风范为武器抓住了时尚达人们的心。

本季推出了可以打破单调气息的米色单品,让我们一一解析新颖的米色单品吧!典型的米色单品——风衣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色彩 连衣 短袖 短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