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热裤 > 印花裤迷你休闲relaxed雷人

印花裤迷你休闲relaxed雷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7-20 08:50编辑:vdolady
分享:

夏天身着一款迷你的印花裤,即休闲又着实的展露了你非凡的搭配风格,适当的搭配几款和体的上衣,走在炎热的街头必然会成为街拍的焦点,聪明的女人喜欢在色彩上搭配,单品上搭bridge配,如何百搭不重复,请看我们的图片吧,为你准备好了。

巧搭印花裤一件轻松就时髦

透视感雪纺衬衫搭配高腰印花紧腿裤

不难看出,印花裤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浓烈的色彩。所以在与之进行搭配时,上半身所着单品的选择应尽量偏重于纯色,否则过多的花色反而会让你显得土气。下身较为纤细的美眉可以挑选的款式更为宽泛,相比之下,略微有些肉肉的姑娘应尽量选择图案不是过于密集、颜色偏深。以及宽松建材的款式才能起到修饰身材的效果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碎花 雪纺衫 蕾丝衫 雪纺衬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