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画皮2》“狐精”美女周迅塑造古装更有型

《画皮2》“狐精”美女周迅塑造古装更有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01 08:50编辑:vdolady
分享:

《画皮2》从各大影院票房统计情况来看!累计票房达6亿元!万达影院场场爆棚后劲十足!很容易再上亿的!不论影片究竟是否值得一看的争议有多大。周迅在影片中的狐妖造型和古装服饰,还是令不少人惊艳的,不由让人联想到不少女星都曾扮演过此类“狐狸精”角色,在这些女星的美艳造型中,你最喜欢哪个呢?

女星演绎“狐狸精”美艳PK

其实看过《画皮Ⅱ》的人都知道,无论是故事结构还是影像风格上都与《画皮》出入很大。 相比第一部《画皮Ⅱ》增加了周迅的狐媚表现,相比四年前的狐妖小唯,这次周迅变换了一种全新的方式,使之更加立体、更加迷离也更加魅惑。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写真 甜美 睡裙 沙滩美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