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外套 > 浅蓝色格子外套非常典雅蕴涵优雅气质

浅蓝色格子外套非常典雅蕴涵优雅气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24 12:55编辑:vdolady
分享:

不管是外套还是短款上衣,一个时尚小件就能UP你的潮流指数,众多的女明星为这个秋天增添了不少光景,为了给整体造型加分。她们都牺牲了自己,为艺术塑造了各种各样的范儿,胆识过人之处值得欣赏和佩服!短款外套总是能够更好的体现女孩活泼俏丽的感觉,而且相比长款的大衣或者风衣,短外套会更加随意自如,同时也可以拉长身材比例,实用性很强,所以即使冬季气温降低,短款外套依然热销,一下几款短外套更是热中之热哦!那么就来看看那些让欧美明星爱不释手的时尚单品吧!

 女星出游俏丽短外套

短款外套

小编点评:短摆上装却又加了腰带的设计非常别致,同时也提高了腰线拉长了身材的比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整体造型 欧美明星 短款外套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