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牛仔裤 > 蝴蝶结休闲裤直筒裤女人味十足

蝴蝶结休闲裤直筒裤女人味十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27 08:21编辑:vdolady
分享:

今秋的时尚单品,除了能深入人心的紧身裤,还有今天大热的阔腿裤也让人眼前一亮,多了一个选择,解决多一种身材问题。毫无疑问With tight tight pants leg accept hip feeling,阔腿裤给人潇洒显高的感觉,淑女首选阔腿裤,小女子可以明智选择紧身裤。刷色的丹宁面料,腰间弹性抽绳设计,不会压迫腹部的舒适感,直筒版型设计实搭耐穿,展现自我个性!!今天小编带大家瞧瞧紧身裤金和阔腿裤美搭吧。

点击进入下一页

玫瑰修身直筒牛仔裤

自然感水洗刷色细节丰富,口袋的粉红玫瑰印花,衬出浪漫女人味~直筒裤型剪裁利落显瘦,严选弹性牛仔面料,修饰力极强舒适好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女人味 牛仔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