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雪纺衫 > 秋季蕾丝衬衫舒适随意搭配一样很美

秋季蕾丝衬衫舒适随意搭配一样很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01 22:29编辑:vdolady
分享:

最近持续火爆了几季的打底裤,风潮一到秋季又迅速被点燃,除了传统的黑白灰纯色系,还有牛仔裤和多色度的搭配,运动休闲两不误,以及夸张绚烂的图案使用到打底裤上,还通过特殊的拼接与裁剪工艺让裤型更加服帖,让你在凉爽的早秋季节也能轻松穿出细长腿。秋季不仅仅是一年衣橱换血季,更是美女们展现身材的季节。作为职场女性中的一员,你是每天重复穿着那身老气传统的职业装还是已经为自己准备好一条尽显女人味的包臀裙呢?小编将为你OL们推荐8款最能散发女性魅力的包臀半身裙,让你打破职场沉闷,穿出真我来!

 打破沉闷!包臀中裙“包”出性感来

浪漫轻盈的雪纺拼接蕾丝衬衫展现mm柔美气质,搭配一条可爱蝴蝶结粉色包臀裙,打造甜美可爱通勤装。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女人味 牛仔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