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胖麦莉-塞勒斯摇滚元素不显累赘

胖麦莉-塞勒斯摇滚元素不显累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07 08:21编辑:vdolady
分享:

秋天是时尚达人最浪漫的季节,自然到了这个季节我们的衣着在色彩上会更加厚重一些,通常也会有许多的时看观点,主要倾向于麻辣的“穿金戴银”。这几款浅口的服装一定会令你成为职场的佼佼者,或者会成为男人眼中的人气女王,巧搭配翘出新颖,在这个几乎所有漂亮衣服都是为纤瘦MM所设计的世道,丰满的肉肉女的满腹苦水也是可以理解的。但只要掌握好穿衣之道,就能成为别人羡慕的焦点。通过穿衣服技巧,肉肉的偏胖女孩子,或略微矮胖的身材也能亭亭玉立!下面让我们在秋天欣赏美艳绝伦吧。

搭配,显瘦,骨感

Hilary Duff:深色系服装

胖胖的时尚女孩希拉里达芙(Hilary Duff)算是肉肉女生的穿衣标杆,看看她今年出席活动时候选择的服饰,多数都为深色系。深色的服饰是肉肉女的救命法宝,不过如果整天是ALL-BLACK未免让人厌倦,由上到下的渐变、流苏、或者亮色系的配饰都可以用来调剂,增加魅力指数。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OL职业装 腰带 围巾 外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