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风衣 > 黑色长版风衣搭配牛仔热裤波点十足

黑色长版风衣搭配牛仔热裤波点十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07 21:32编辑:vdolady
分享:

2012年风衣适合于春、秋、冬季外出穿着,是一款出游必不可少的搭配单品,不论是名牌还是普通牌子的,都是是时尚驴友最喜欢的款式。所以。风衣搭配一直以来都受到潮女的追捧,秋冬时节搭配风衣能为你抵挡寒风,再也穿不住厚厚的棉衣和羽绒服了,美妙的春天应该有一件有型又好搭的风衣,温度和风度都拥有了。航海条纹的背心、迷你玫瑰花的迷你裙搭配得天衣无缝,搭配一件海军蓝风衣,戴上夸张的项链,温暖的阳光下依然优雅。下面我们和小编一起来观摩一下吧。

 要温度也要风度 秋冬必备绝美风衣

黑色长版风衣搭配牛仔热裤,特别是搭配了一条波尔卡圆点Legging,个性十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迷你裙 牛仔热裤 紧身迷你裙 迷你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